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84

116日上午,我院在药学楼3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陈伟到场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宁玉主持。

  江宁玉书记首先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接着党员领导班子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分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督导组陈伟书记对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出了指导,他认为我院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很深刻,建议下一步支部组织活动或者民主生活会上可邀请学校清风宣讲团成员来院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