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629

   423日下午,我院召开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副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季勇,研究生院、科技处、图书馆、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科骨干参加会议,我院陈芸副院长主持会议。

    韩峰院长介绍了药学院学科建设及药理毒理学科现状和规划。研究生院陈峰院长、科技处张正东处长、图书馆陈勇馆长、基础医学院苏川院长、公共卫生学院夏彦恺院长、药学院朱东亚教授及相关学科骨干对药学院学科建设增长点及如何提升南京医科大学药理毒理学科发展潜力,跻身ESI排名全球前1‰提出建设性意见。

    胡志斌副校长、季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科ESI排名是学科建设的重要指标之一,提升研究水平和影响力、寻求新的增长点是药理毒理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药学院及相关学院在凝练药理毒理学研究方向、加强人才引进、推进临床融合、拓展校外合作方面有主要举措,切实推进我校药理毒理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