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红色长征”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175

为了重温艰苦岁月,传承红色精神,66日上午,药学院分团委青年学习社联合2018级临床药学4班团支部举办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红色长征定向越野主题活动,全院共有19支队伍参与本次越野比赛。

本次越野共设有六个站点,分别位于至诚楼、树人广场、东苑餐厅、实验动物基地、体育馆、天元湖情人角,对应六种不同的挑战项目。选手们在活动过程中,再次唤醒同学们对长征历史和长征精神的记忆。

炎炎烈日中,各队选手毫不退缩,迈开坚定步伐,迎接不同的挑战。在不同的站点通过模拟爬雪山、过草地等艰苦场景,同学们体验当年革命队伍身处的困难境遇,体味革命的不易,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再次领略红军当年智巧、勇猛的光辉事迹以及他们勇往直前、咬牙坚持的可贵精神,再次将红色的烙印刻进我们身为华夏儿女更深的血脉之中,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都不应忘记长征这段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