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寄语、话担当——我们都是收信人”:药学院举办入党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543

522日晚6点,药学院于线上举办以学寄语、话担当——我们都是收信人为主题的入党故事分享会。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顾莹老师,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老师、孙向超老师,主席团部分成员及药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杨舒婷同学主持。在简短的开场与流程介绍后,分享会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权鑫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步青老师受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得。他希望同学们在入党之前,要想清楚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能不能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党员更多的意味着责任与担当、牺牲与奉献。在听完刘老师的心路历程后, 2016级的林雯同学、娄书凝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她们号召同学们,如果想,请坚定,去改变,向前进,让青春之花开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最后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到,要成为党员,先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充足的准备,终身学习,终生奉献,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每位想要入党的同学坚定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让人生在奋斗中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