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生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529

为了进一步激发老师和同学的体育运动热情,促进老师及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增进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我院于428日中午举办了师生跳绳比赛,共63名师生选手分三批次七个组展开竞技。

本次比赛采用最简单直接的规则,即在一分钟内比谁跳的个数多。随着裁判的哨音想起,比赛开始,选手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场下不时传来观众的喝彩呐喊声,选手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比赛中一展风采。比赛取前12名成绩优异者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的公正计算,来自2018级的徐丹丹同学以203个的骄人成绩赢得冠军。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在全校师生齐心抗疫之际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