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2018、2019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534

开学以来,我院以线上的方式陆续召开了201720182019级年级大会,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孙向超老师分别主持大会。

温故知新。在大会上,辅导员老师先对上一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分析,通过分析与比较,让各班以及每一位同学认识到自己所处的方位,激励大家找到差距,努力追赶,共同进步。面对不一样的新学期,主干课程压力变大,老师们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总结,给予了意见。

开学后的防疫仍然是最重要的工作,老师们对防疫相关管理规定和事项进行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好宿舍卫生,少点外卖多运动,增强抵抗力。通过在线互动,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开学后的诸项事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制度,共同努力打好开学初期的防疫攻坚战,相信乌云终将散开,晴日必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