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成长导师与兼职班主任和学院2018级学生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481

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找回学习动力,我院举办了“同心抗疫 勠力同行”2018级本科生师生线上见面会,12位成长导师与兼职班主任分别和2018级各班级进行了线上交流。

老师们首先对同学们入学后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生活状态、上课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交流与互动,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如返校后疫情安全保障、学习时间分配等共性问题,临药二班成长导师刘妍教授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利用这段时间考察和磨练自律与自学能力,药学二班兼职班主任朱荔老师认为同学们应该把自身安全和身边人的安全放在首位,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疫情仍然存在切不可掉以轻心。临药一班兼职班主任段振东老师为同学们即将迎来的大三生活提出一些宝贵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找准个人定位,提高责任意识,无论考研、就业、考公都要提前做好准备。临药四班成长导师李飞教授和兼职班主任冯黎黎老师作为药物研发的高精人才,为大家分享了当前一些新药研发的最新进展,鼓励更多的同学能够选择科研之路,为中国的新药发展增光添彩。

老师们的亲切交谈解除了同学们心中的一些疑惑,老师们用自己的亲身经验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努力前行,相信本次交流会能激励广大同学以更加积极地心态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