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毕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544

419日晚上,药学院召开线上毕业年级大会。2015级临床药学、2016级药学在江宁校区、五台校区、实习点的130多名同学参加了视频会议。院长韩峰教授,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受邀出席大会。年级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顾莹老师主持。

简单的欢迎致辞之后,江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返校后对学校管理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守学校的纪律,认真实习,祝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毕业。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等问题,韩院长给出了建议,他鼓励同学们成为“懂医精药”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对于就业要充满信心。他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做好防疫,保证身体健康。

顾莹老师针对近期学校管理、宿舍卫生、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就同学们密切关心的升学、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会议最后,段书记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加强防疫的同时,认真实习,积极关心和了解就业信息,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受疫情影响的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学院也将在就业、考研等方面为同学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