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进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598

春暖花开,随着疫情的好转,我们终于迎来的不一样的开学季。41314日,全校师生积极配合,南医大学子陆续返校,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药学院754名本科生也返回学校和实习点,以新的精神状态开始新的学期。

为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院长韩峰、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和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走访和看望返校学生。在宿舍里,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假期间的学习情况,询问大家返校后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有否遇到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不能大意。要根据学校要求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要做好卫生清扫,保持环境清洁,多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做到学习和防疫两不误。

04幢,学院领导还特别看望了患白血病康复返校的谷帅同学。经过2年的治疗和康复,谷帅同学已经回到正常状态,满怀信心返校学习。学院为他送上了防疫香囊、口罩、消毒湿巾和营养品,希望他尽快找回学习状态,跟上学习节奏。

(文字:孙向超  审核:段振东  图片:孙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