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631

330日晚上,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于线上召开。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孙向超,以及学生五大机构的学生干部及部分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婷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慢病团队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的工作进展以及近期工作计划,介绍了围绕防疫抗疫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大家根据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对本部门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

针对五大机构与班团假期期间的工作情况,辅导员老师强调,大家要逐渐调整好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效率。

段振东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今年的三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各部门各班级对于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在返校之前,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一以贯之地抓好学院学风建设,同时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平安返校。

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各部门的工作依然开展地有条不紊,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疫情终会过去,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平安返校的同学们。

  

 

文字、图片:药学院学工办

审稿人:段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