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064

2020326日,我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院长韩峰、副院长胡琴以及学院重点建设课程的教学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胡琴副院长转达了学校一流课程的建设规划,并就学院前期的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了学院下一步一流课程建设规划和思路。

韩峰院长希望参与一流课程建设的老师要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要认真领会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文件精神,吃透政策要求,紧抓发展机遇,积极谋划,认真梳理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尽快落实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着一流课程如何选、如何推进进行了交流讨论,最终确定:学院推荐《临床药物治疗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药理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作为今年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分析化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药事管理与法规》线上课程、《药物传递》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作为学院重点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