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线上“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520

3月24号晚上我院邀请到了2007届校友尤嘉经理为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线上梦想公开课。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孙向超和部分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梦想公开课。

开课之前,段振东副书记简单为大家介绍了尤嘉校友和这次梦想公开课的目的。尤嘉2003年进入药学院学习药政管理专业,2007年毕业,而后北京大学进MBA,现任赛诺菲(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新特药事业部免疫单元高级大区经理,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她成功的一大支撑。

在课堂上,尤嘉校友不念过去,不畏未来”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赛诺菲工作13年的发展经历及工作经验,分析了中国的医药市场随着政府政策的改变而改革,讲述了医药销售这一职业的能力要求,以及这个行业发生的从普药到新特药转变,销售人员也从人海到精英化,要求专业,需要大家具备应对政策环境的综合能力。另外,医药销售行业要遵循三大核心价值观绩效为先,以终为始;高效守诺,专业诚信;永争第一,敢于拼搏此外,还需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尊重数据、解决困、合作共赢的思维。

梦想公开课结束之后,尤嘉校友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线上互动详细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出自己的意见。梦想,是我们这个年纪都该有的,不要把“以后再说”挂在嘴边,就从此刻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