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X青年工作坊”之视频面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46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春招也已经迫在眉睫。321晚上,我院举办了X青年工作坊”系列活动之视频面试培训,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进行了线上主讲。

赵老师为同学们明确了春招的重要意义。春招是毕业同学的学生生涯最后一场校园招聘,以学生身份去应聘,企业所给的包容性最强的,因此,同学们必须要重视春招。

如何准备春招,赵老师给予了三点建议:第一,同学们要尽量拿到足够多的面试机会,别让自己的才华无处施展,面试的基数越多,面试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也会让同学们更有安全感,利于同学们在面试时候的发挥;第二,同学们应根据自己的简历形成系统性的知识,在面试中占据主动地位;第三,成不骄,败不馁,同学们要不断地从面试中总结经验,补自己的知识盲区。

活动中,赵老师讲解了视频面试注意事项和技巧,同时还进行了模拟面试,赵昆磊老师和同学们分别扮演了面试官和面生,通过询问一些常见的面试问题,让同学们熟悉了面试流程,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模板。

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各位准毕业生们做好思想准备和技能准备,在春招中寻找到自己满意的职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