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425

114日下午,药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校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总结一年来学院发展成果,表彰学院各项工作的先进典型,并举行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

会议由江宁玉书记主持。大家首先观看了药学院宣传片。接着沈洪兵校长致辞。他肯定了药学院在过去的2019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2020年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韩峰院长作药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展望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规划与工作重点。



段振东副书记、陈芸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以及教学、科研、学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向各学系、实验室、研究所、党支部赠送新春旺旺大礼包。



团拜会上院领导一起拜年庆贺新春,向全院师生送上美好祝福。全体师生一起观赏了学院各学系录制的新春祝福视频,以及学院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游戏节目妙趣横生,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团拜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欢乐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