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正大清江”助学金、奖教金 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450

17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正大清江”助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310报告厅举行。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副总经理顾海成以及办公室主任王伟,药学院院领导、获奖助师生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主持。

药学院胡琴副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获助学生更加勤奋学习,获奖教师更加奋勇争先,共同人才培养。

随后,药学院党委江宁玉书记宣读获助、获奖文件,获助学生代表秦莲、获奖教师代表李歆教授分别代表师生发表分享了他(她)们的获助、奖经历和感悟感言。

     接着,莅临的嘉宾和学院领导为获得奖教金、助学金的师生颁发了证书。

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作为设助、奖单位代表讲话,他从公司对人才资源的重视出发,希望在座的学生,不断提升个人素质,积极迎接各项挑战。

最后,药学院韩峰院长希望加强与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产学研等方面深度融合,携手并肩,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