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11

1218日,药学院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江宁校区顺利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广基院士、副主任你委员谭仁祥教授、委员徐强教授、杨财广教授、季勇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PI季勇、韩峰、陈宏山、都述虎、刘妍、高原青、吕丘仑、方一民多位教授及多位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陈宏山教授主持。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药学院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主任,季勇教授向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进行了实验室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包括实验室基本情况、主要研究内容、对产业创新和社会发展的主要贡献、未来自主研究课题主攻方向、人员情况、承担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情况、代表性论文、开放交流情况八个方面。会上,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工作的高速发展表示了大力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听取此次会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未来工作中共同努力,将实验室做大做强,争取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