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在“第二届东方药理论坛”学术会议获得学术奖励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07

201911291130日,由中国药理学会、上海市药理学会、海军军医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东方药理论坛”于上海市召开。同期,上海市药理学会举办“上海市药理学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本次学术论坛旨在促进海内外生物医药领域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国药理学研究水平及重大新药创制研发水平。论坛展示了药理学与药学最新研究成果,促进跨学科、跨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报告、新药展示等多种形式,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参会、报告。会议期间举行青年优秀论文评奖活动。

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韩峰教授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围绕神经-血管单元调控及其药理学意义发表特邀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积极关注。韩峰教授课题组青年教师冯黎黎参加青年优秀论文评选并进行学术报告,经会议专家评审后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