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86

1122-24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药学会和沈阳药科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沈阳药科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的96所高校740余名专家、教师、研究生代表和外籍博士研究生参会。会议以“守正创新推动药学发展,博采众长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以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目标,打造了国内药学研究生教育协同创新平台。

 围绕创新药物与现代制药工艺研究、药物分子靶标发现与作用机制、药物质量评价与药物分析新技术新方法、药物递送系统与生物药剂学、中药及天然药物的创新研究与应用、循证药学与临床大数据挖掘研究、创新生物医药研发及产业化、药事管理与药物经济学评价共8个主题设立6个分会场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汇报交流,分享各自科研创新成果。

经过口头报告、壁报评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选送的7位研究生获得佳绩。其中程霞、宋天宇和陈轩荣获口头报告三等奖,杨磊、陶梦丹和柴煜莹荣获最佳壁报奖,董泽中荣获优秀壁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