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初心,携手同行——我院2018级开展成长导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54

10月下旬以来,学院2018级药学与临床药学专业各班陆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成长导师见面会,导师与学生之间就入党经历、青年学生成长和学习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临床药学1班的同学与成长导师都述虎教授交流了入党经历、党员职责、入党意义方面的问题;历廷有导师则分析了临床药学3班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给予了大家鼓励和反思,同时耐心讲解了入党要求和共产党员应有的思想品质,表达了自己对大家未来的美好期望;临床药学4班的李飞导师与同学们分享道:“加入了一个优秀的组织会激励自身变得更加奋进,我们要跟随党的脚步,作为一个学生,只要好好学习,努力发展自己,成为有用人才,就是在为建设社会主义做贡献。”药学1班姜慧君导师强调要主动多与老师沟通,主动与成长导师或本科生导师交流,增强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实验水平,提高自身竞争优势。

在药学2班的见面会上,罗春霞导师交流了入党、求学、科研的经历。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是罗老师对同学们用心良苦的劝诫。

通过开展成长导师见面会,导师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经验,拉进了和同学们的距离;同学们则收获颇丰,在与导师对话初心的过程中收获了前进的动力。相信在未来,同学们都能谨守这份初心,走得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