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奋斗杯”师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99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课外生活,增强师生健康意识,激励广大师生团结奋斗精神,学院于117日中午在学校体育馆门前广场举办了“奋斗杯”师生拔河比赛。

来自学院各个学系、教研室、行政科室的老师与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少数民族学生及留学生代表组成了11支代表队,共有约20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到达场地后,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抽签后,各队按照顺序展开了激烈对抗。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投入比赛,观众们在一旁热情呐喊助威,队员们的吆喝声和观众的加油声响在一起,让大家感受到比赛带来的激情和快乐。经过两轮淘汰赛后,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轮,3支队伍进行了一轮循环赛后,决出最终名次。最后,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冠军,行政代表队获得亚军,临床药学系获得季军。

比赛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凝聚了全院师生的团队意识,活跃了学院师生关系,营造了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与体育锻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