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初心,逐梦青春——我院2017级成长导师交流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02

       1024日晚6302017级药学二班和临床药学四班于一站式报告厅一起开展了以对话初心,逐梦青春为主题的成长导师交流会。我院成长导师胡琴副院长受邀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第一项议程是红歌大赛,同学们和两位老师不仅一起倾听、分享了《我的中国心》等十余首感人动听的红歌,胡琴院长还亲自演唱《歌唱祖国》和《长江之歌》,点燃了同学们的红色热情。最终,赵昆磊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红歌大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胡琴院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经历。 不为名不为利,只是为了发展自己,让自己更好地进步,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体现自己的担当精神。是对胡院长对党对人民之初心的最好诠释。同时胡院长还讲述了许多自己入党历程中或亲身经历、或尊为典范的优秀事迹,听完胡琴院长的分享,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交流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可爱又可敬的成长导师。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交流会在逐梦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