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05

1024日下午,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季勇,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朱勇总经理以及公司其他领导层成员出席交流会。

季校长致辞说,药学院与正大清江近几年来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这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正大清江定向捐赠支持药学院贫困学生以及联合共建药学学科,希望双方整合优势,共建“产学研医”合作平台,做强医药研究水平,携手并肩,为我校一流学科创建,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朱勇总经理致辞说,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与正大清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新药研发临床前研究与药学基础研究的合作,共同构筑具有专业特色的创新药物研发基地。

随后,双方就捐赠使用计划、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座谈。学校校长办公室负责人、药学院负责人、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老师、淮安市清江浦区科技镇长团团员一同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