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久闪药,一直闪耀——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06

1023日晚630 医久闪药”2019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以及院办、科研办、学工办的老师和20182019级成长导师与兼职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晚会,2018级和2019级全体同学来到现场观看迎新晚会。

晚会包括歌曲、舞蹈、情景剧和相声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由街舞社带来的靓丽舞蹈《got your love》,在动感的音乐下,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情景剧《药院甄嬛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以及相声《比》笑料不断,引得满场喝彩;舞蹈《岁月神偷》、《舞蝶》以及器乐表演《凉凉》又展现了药学院同学柔美、温婉、充满艺术气息的一面;歌曲《青春的蜕变》、《南医药院的日子》向我们展现了同学们对青春生活的向往以及对药学院的热爱。

晚会在学工办孙向超老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很多同学都表示意犹未尽。迎新晚会虽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新生们能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里找到自己的闪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