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步入展览馆内,仿佛走进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综合展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本次展览还设置了13个设区市专题展区,概括反映70年来全省各设区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成就。一组组老照片、老物件,记录了江苏发展。走过一个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全方位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江苏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深情回顾江苏70年的发展历程,深切体会新中国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

    参观后,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有了直观感受,也为江苏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表示要奋发向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