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引进人才和博士后参观校史馆与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79

1017日上午,我院党委与分工会组织学院新引进人才和博士后参观了校史馆、校工会以及学院教工小家,让他们了解校情校史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

在校史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看和校史相关的实物、图片、文字和影像等。图文并茂的展板、古朴厚重的实物,真实而生动地记录了南京医科大学八十五年发展历程。学校自1934年建立以来的艰辛发展历史,一代代南医人持续奋进的写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校工会,大家参观了健身房、乒乓球室、卡拉OK房、读书角等教职工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工会的设计规划、功能布局、具体职能以及每学期制定的教职工文体活动计划等情况,大家对于工会的职能和设施有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大家又来到学院的教工小家交流,江书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学校工会和学院教工之家的交流平台,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进行健身娱乐,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南医,成为南医人,感受南医的温暖和幸福。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院新进人员了解南医,更加轻松愉快地融入南医的工作和学习。这也是药学院党委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进行“四重四亮”的一个重要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