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南京岚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92

1015日晚六点,我院在至诚楼Y310举办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南京岚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江苏省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陈思先生、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吕笑女士,南京岚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免疫试剂研发负责人王龙先生、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马红玲女士、国际营销中心负责人梁芳女士、招聘负责人蔡美玲女士作为宣讲嘉宾出席。2015级临床药学、2016级药学专业本科生,2020届研究生到场参会。宣讲会由学工办顾莹老师主持。

两家药企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发展平台、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宣讲。用人单位现场接受同学简历投递,部分同学就感兴趣的话题与相应负责人做具体交流。

本学期起,面向2020届毕业生和感兴趣的低年级学生,学院积极举办多次企业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便捷有效的平台,让同学们及早感受应聘氛围,及早抓住就业机会。学生身临其境,找出求职过程中仍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求职技巧,开启职场新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