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78

    1015日中午1230,我院师生座谈会在至诚楼Y328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以及来自161718级的12名同学参与此次会议,学工办辅导员孙向超主持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各年级学生对于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从而更好地推进今后学科建设与学生工作的开展。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学习、科研、生活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每位发言同学的切入点虽然小,但反映了大多数同学的心声,提出了一些切实存在待解决的问题。其中,宿舍网络质量差、实验课程较少、未有机会与保研学长学姐们交流等问题引起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最后,段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感谢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观点。段书记承诺经过讨论后可行的意见将会积极切实开展,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拥有良好学习与生活氛围的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