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508

92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在博学楼阶八教室举行。辅导员孙向超老师主持此次大会,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孙老师首先分别邀请了两位临药和药学专业的同学分享自己大学第一个暑假的经历与感想,唤起了大家许多假期中的美好记忆。接着孙老师就暑假期间进行的转专业考试以及最终结果进行分析,并鼓励失利的同学们不要气馁,继续加油,在药学院收获更好的自己。今年,有五名同学从其他学院转专业来到2018级,孙老师代表全体2018级老生对新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五位同学也分别发表了“入院宣言”,作为药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孙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与整体表现进行了分析总结,提醒各个班级在之后的总结班会中要做好有针对性的反思,个人方面也要对学习与生活情况有清醒的认识,逐渐把自己调整到更好的状态。同时,孙老师就新学期各个学科特色进行解读,让大家对新课程有初步的认知与了解。会议最后,孙老师盘点了本学期的重点活动与事项,尤其在科研和实践方面,本学期会给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展现自我。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大家在新的学期学会自我反思,裨补阙漏,相信我院2018级学生会再接再厉奋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