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 鱼水送情“药”暖军心—记我院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517

         924日下午,在军训分列式训练间隙,我院党委书记江宁玉、院长韩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副院长胡琴、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孙向超以及学院五大机构学生干部一同来到学校大操场中心草坪慰问药学院六连、七连军训师生及教官。

初秋日的微风挡不住炎炎烈日,但参训师生依然以最饱满的状态、最整肃的军容迎接慰问。一走进训练场地,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向带训教官询问学生的训练和身体状况,表达对新生的关怀。交流过程中,领导为教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以表达学院全体师生对教官的感谢与敬意。

    随后,江宁玉书记代表学院,对教官与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可。江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到,军训,是每一位大学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历练,是同学们入学后所取得的第一个学分,是无比珍贵的一分,它承载了大家初来乍到的一切感受,或兴奋或困惑、或勤劳与汗水或伤痛与疲惫,书记衷心的希望在场的每个人学习到教官顽强坚韧的军人品质,刻苦训练,无论在操场、宿舍还是课堂都能以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争取到先进连队的荣誉称号。

    最后,院领导、老师教官与全体参训同学们在大草坪合影留念。为了不影响后续训练进程,院领导老师们先行离场,待当日军训结束后由五大机构的学长学姐们亲自把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参训同学的手中。希望19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最后一周的军训中锐意进取,不忘初心,争取军训汇报的圆满成功,为大学生涯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