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续梦小丹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48

310日,药学院勤工助学部门开展了本学期第次“续梦小丹阳”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勤工助学中心张梦蝶、王旋、李孟玉、朱益民四位同学。

通过本次活动,成员们除了日常探望,了解小朋友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外,还有一个尤为重要的目的:完善基金会下发的基金后需要完善的一些后续的材料——小朋友的感谢信以及他们的成绩报告单。成员们兵分两路,分别由王旋和张梦蝶同学带队。九点半左右,王旋组到达邹余龙家中。由于余龙的妈妈忙于工作在家中,邹余龙的阿姨帮忙写完了基金会的所需材料,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与此同时,张梦蝶组到达迟志轩家中并从爷爷那里拿到了志轩的感谢信以及成绩单。与小朋友告别后,十一点半左右,同学们在丹阳汽车站合影留念,随后启程回校。

    通过此次活动,成员们成功让基金会了解到了小朋友们平时学习上的情况以及优秀的品质,同时也知晓了小朋友们对生活的热情与对未来的期望,更加坚定了基金会对小朋友们的捐助行为。同时也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对小朋友们今后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让小朋友的学业不再为家庭条件所制约,能够通过这次的捐助以及以后的跟进活动越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