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梦小丹阳”主题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54

4月13日,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勤工助学部门“兜售春光——阳光之下,人各有份”续梦小丹阳主题义卖活动在树人广场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谢晓曦、陈家博、勤工助学中心的张梦蝶、朱益民、赵玮杰、徐江娜、朱玥、吴艳秋、卓文慧、姚鸿婷、俸小亚、张海扬、王旋、沙鹏玉、周陈钰、李孟玉等成员。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在校师生以义卖的形式奉献爱心,帮助小丹阳镇的两位贫困儿童改善生活,支持“小丹阳”公益项目。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部门大家的交际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与销售能力等。进一步促进了部门成员的团结与合作。活动从上午十点开始,朱益民、赵玮杰、张海扬等同学将桌椅、帐篷搬到场地布置好,女生们将义卖的物品搬至场地,义卖一直持续到傍晚,物品也大都售出。本次活动共盈利约一千九百元,取得很大成功。

“续梦小丹阳”主题义卖活动筹集了一定的资金用来资助小丹阳的小朋友们,希望通过这次义卖筹得的资金以及大家送给小朋友们的寄语可以带给小朋友们心灵的慰藉,让他们快乐成长。同时,也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感受到大家对自己奉献的爱心与祝福,激励着自己发奋图强,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