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续梦小丹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543


610日,由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续梦小丹阳”活动顺利完成,药学院的陈家博、马庆犀、俸小亚、王旋、李智慧和周陈钰6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六位部员早早的集合出发,经过漫长的车程,准时赶到了丹阳镇,然后兵分两路去往两位小朋友家里。陈家博、俸小亚和周陈钰前往邹余龙小朋友家,陪邹余龙小朋友看电视、聊天。马庆犀、王旋和李智慧则前往迟志轩小朋友家,和他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然后六人汇合后同往常一样于下午两点左右返回学校。

活动中,6位同学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使得“续梦小丹阳”精准帮扶活动顺利完成。同时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活动的感染下,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能力。也希望“续梦小丹阳”活动能够带给小朋友更多的温暖,让迟志轩和邹余龙小朋友感受到除了自己亲人以外来自社会,来自有爱心 有公益热情的人们的关爱,能够成长为活泼乐观,开朗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