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续梦小丹阳” 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500

    在上学期开展的“续梦小丹阳”精准帮扶活动告一段落后,本学期第一次的“续梦小丹阳”活动也在55日顺利进行。

    来自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的陈家博,周道峰,李琪,吴清扬,张梦蝶,王旋于55日前往南京市江宁区丹阳镇开展了“续梦小丹阳”精准帮扶活动。一路上虽然雨越下越大,也浸湿了同学们的鞋子和裤子,但是并没有浇灭他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前往小朋友们的家之前,他们先去超市买了些肉馅,饺子皮和一些水果,准备与两位小朋友一起包饺子。

    六位同学兵分两路。其中,李琪、吴清扬、周道峰同学前往迟志轩家,当他们到达的时候,迟志轩小朋友刚刚起床,他的爷爷热情的接待同学们。一阵熟悉过后,三位同学和小朋友聊天、下棋、看电视,之后又和爷爷一起准备午饭,包饺子。爷爷有说有笑,跟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他们家庭的小故事和他的“传奇一生”。

    而陈家博、张梦蝶、王旋同学前往邹余龙家,三位同学与邹余龙的妈妈一起和馅,包饺子,下饺子。也与邹余龙小朋友交流了寒假的所见所得,并与他玩了游戏,小朋友还与他们比赛了下谁包的饺子更好看。最后6位同学于下午两点左右离开丹阳镇,结束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6位同学热心参与,齐心协力,与小朋友们友好交流,使得“续梦小丹阳”精准帮扶活动顺利完成。同时也期待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活动氛围的感染下,加入到“小丹阳”活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能力。也希望“续梦小丹阳”活动能够带给小朋友更多的温暖,让更多小朋友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有爱心、有公益热情的人们的关爱。希望孩子们能够成长为活泼乐观,开朗的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