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百令杯“圆满结束啦!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565

5月14日下午,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举办的第二届“百令杯”慢性病知识趣味竞答赛圆满结束。药学院学工办杨秋普和孙向超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你说我猜和强强联手四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必答和抢答环节,选手们过关斩将,你追我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冲刺着每一道关卡,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你说我猜”了。该环节以典型症状为线索,层层铺开,先易后难。选手们展现出高超的医学素养,赢得阵阵掌声。

强强联手,联的是友谊,练的是实力。每队两人,两队一组,配上嘉宾一名,一个“传话筒”便诞生了。面对众多药品名称,选手们充分发挥记忆能力,快速思考,积极作答,思维的火花在空中不断碰撞。传话中那一个个令人捧腹的错误,点亮了活动的高潮。

杨秋普老师在点评中称赞了活动内容,希望主办方能够再接再厉,完善准备工作。

在活动中积累经验,于实践中精益求精。纵有不足,我们更看得到每届百令杯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