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宣传月之方山社区行

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661

10月21日上午,由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负责的方山永宁社区“慢病健康行,温暖进社区”活动如期举行

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两个小组轮换测量血压,另一组负责宣传高血压知识。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于八点正式开始。

微笑,热情,包容的心态以及耐心地讲解,这是志愿者们最值得珍存的记忆点。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渐渐地平心静气,再到最后的游刃有余,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见证了志愿者们每一点的进步和变化。

询问病史,判断情绪,了解身体状况,提供用药咨询。纵使缺乏经验,大家也懂得用志愿精神来赢得他人的尊重,用青春热情来打动人心。那一个个满足的神情,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应。

上午十一点,志愿者们收拾现场,合影留念。秋风习习,带走的是疲惫,留下的是回忆。

本次“药学健康行,温暖进社区”活动,不仅普及了高血压相关知识,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温暖,更用行动践行了慢病团队的宗旨:宣传慢病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