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十六届全国生化与分子药理学学术会议”获得学术奖励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417

20198 2124 日,第十六届全国生化与分子药理学学术会议于山东省烟台市及威海市召开,会议由中国药理学会生化与分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此次会议展示了我国生化与分子药理学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为生化及分子药理学研究领域的交叉融合提供了平台。会议特邀国内外著名药理学专家、学者参会,会议内容包括大会特邀报告、专题报告、青委会学术会议以及青年优秀论文评选等环节。

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青年教师冯黎黎参加青年优秀论文评选并进行学术报告,题目为“Seselin通过靶向Jak2调控巨噬细胞表型改善炎症”,经会议专家评审后获得三等奖;博士后许航参加青年优秀论文评选并进行学术报告,题目为“前列腺癌靶向近红外荧光探针的设计、构建及优化”,获得优秀奖。此外,韩峰教授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围绕神经-血管单元调控及其药理学意义发表特邀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