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51

628日下午,“春风育桃李 青春创未来”——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段振东副书记主持。

由我院新闻中心同学策划、毕业班同学参演的毕业视频为梦想,请远航拉开了典礼序幕。本科毕业生代表游黛婷同学、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李昺之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教师代表李歆教授对毕业生们送上了寄语和祝福。

在典礼上,陈芸副院长宣读了表彰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组长、优秀本科生论文获得者的决定,胡琴副院长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江宁玉书记宣读了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10多位毕业生同学带来了自导自排的光影剧《青春流年》,演绎了他们对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使得大家对校园生活更加怀念,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学院领导随后上台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礼物,学院为每位同学订制的写有他们自己名字和院徽院训的公仔和毕业纪念册。之后,毕业生代表向老师赠送鲜花,会场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

最后,韩峰院长做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药学院这一学年的光辉成就,感谢了每一位为之努力的老师和同学。韩院长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要做社会中的奔跑者、创新者,带着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最后,韩院长希望同学们怀着对母校、家人、老师和同学的感恩之心,以做强中国药为己任,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毕业的离别却在会场里挥之不去,大家都在报告厅的两边,寻找自己从前的照片与回忆。但看着他们离开时的笑脸,相信药学院的每位毕业生都能收起伤感,挥别过去,带着梦想从药学院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