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模拟面试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40

610日晚,我在一站式报告厅举办了考研模拟面试。学院药物化学系李飞教授、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刘妍教授、临床药学系辛洪亮教授和方丹君教授作为此次活动的面试官与评委。

四位面试官老师针对面试同学心仪考研方向、专业知识、科研学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问答,极大地激发面试同学的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尽可能真实体验到考研面试中的常见提问。评委老师们准确地提出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和面试回答中的不足,并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且结合同学们的各方面特点给出考研面试的技巧和建议。听完评委老师们的点评和建议,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自己当前需改进的方面。同学们还向老师请教了关于考研方向和研究生就业方向的问题,老师们耐心的一一回答和讲解。

本次模拟面试,为即将准备考研的同学带来了许多实用的考研面试技巧和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强的信心,在自己的考研道路上将会拥有更明确的方向和强大的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