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风采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06

64日晚,我院少数民族学生风采展示活动在德馨楼C212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卡依沙尔老师、维妮拉老师、阿卜杜热依木老师,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冒小璟老师,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苏钰文老师,临床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张青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顾莹老师、赵昆磊老师、孙向超老师、杨秋普老师与来自藏族、维吾尔族、回族、壮族等少数民族的30多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短暂的开场之后,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锅庄-朗玛舞》和《黑走马》,有感人励志的演讲《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让人大开眼界的家乡风采秀《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还有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民族团结之歌》,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赢得热烈的掌声。

展示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向所有到场的少数民族同学发放了帆布包和笔记本作为纪念品。

江宁玉书记总结讲话中说,自2015年学院党支部开始与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同学结对,今天很开心看到少数民族同学以这样鲜活的形式展现和交流,希望少数民族同学彰显特色,充分发挥能力,融入药学院大家庭,和所有同学共同进步,书写自己的美好人生。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爱校爱院之情,也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