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057

525日上午,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在至诚楼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药学院分团委书记顾莹、副书记赵昆磊、宣传委员杨秋普、组织委员孙向超、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何秋惠老师、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代表及药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赵昆磊老师主持。

在预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代表选举办法》、《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等。

上午十时,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和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段振东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团组织要加强建设,要带领药学院团员们继续前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推动学院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顾莹老师代表药学院分团委作了《继往开来谱华章不忘初心砥砺行》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任务。报告提出要继续夯实根基,不断开拓进取,勇攀潮头,积极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为培养志向远大、思想坚定、道德优良、本领高强的时代青年而努力。

根据会议安排,在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与会代表进行了选举。经各代表投票,顾莹、赵昆磊、杨秋普、孙向超、谢纪园、陈浩然、褚蓉7人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五月的繁花盛情绽放,五月的青年热情澎湃,五月是属于青年的季节。时代赋予团员以更高的历史使命,团员要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实现新发展。相信在新一届团委会的带领下,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一定能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在“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助力青年”中谱写药学院分团委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