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招聘定量药理学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930

一、招聘条件
1.研究方向:新药临床试验中的定量药理学研究。
2.申请者应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原则上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
3.申请者近三年内学术成绩应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1篇影响因子≥3.0的科研论著。
(2)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5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3。
4.申请者应具有popPK和PK-PD研究经验;能熟练使用Nonmem或Phoenix NLME软件。
5.申请者应热爱科研、工作勤奋、踏实,有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尽快到岗工作。
二、招聘类型
1. 统招博士后:全时全职来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
1.统招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国家、省和学校相关规定享受博士后工资及福利待遇(包含住房公积金、逐月住房补贴、社会保险及年金等),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由学校、附属医院和合作导师共同承担,按相关文件执行。
2.校本部统招博士后的年度总收入(含个人及单位缴纳的各类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生活津贴、租房补贴等)约为28万元(税前)。
3.统招博士后在站期间,除享受正常工资及福利待遇外,经合作导师考核合格,学校另给予每月3000元的博士后生活津贴(税前),合作导师应根据博士后的工作任务给予每月不低于1000元的博士后生活津贴(税前)。
4.学校为校本部统招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提供博士后公寓并配置基本家具。对符合条件但自行解决住宿、未入住学校博士后公寓者可向学校申请租房补贴,标准为2500元/月(税前)。
5.根据当年出站人数及出站考核结果,学院择优推荐参加由学校组织的优秀博士后评定工作。凡校级优秀博士后,并给予每人一次性2万元奖励。
四、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者可将个人简历、已有研究总结、发表论文及三份推荐信(要求推荐人拥有正高级职称,其中一人应为申请者的博士生导师,推荐信中应附上推荐人简历)等相关应聘材料以PDF格式发送至yxy@njmu.edu.cn。主题请注明“定量药理学博士后应聘+姓名”字样,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通过初审者,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
联系人:冒老师,025-8686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