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沙龙之“南京医科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84

516日晚2019年“宁聚计划”创业助推活动之“创业扶苗行动”暨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沙龙之“南京医科大学专场”在至诚楼Y310报告厅顺利举办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科乔莹,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陶磊,学院副教授辛洪亮,中国双创先锋人物、全国优秀创业导师王维,青年创业导师秦滔、仝兆天以及近百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陶磊副主任介绍了目前我校的创业教育以及我校学生创业情况。乔莹科长详细解读了南京“宁聚计划”及富有吸引力的大学生创业助推政策。王维结合自己从一名医学生转变为一名创业者的经历,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宁聚计划”创业扶苗行动。随后秦滔导师通过自身的真实经历,将创业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最后,南医大“南衣牧云”服装租赁与摄影团队创始人孙海峰讲述了自己大学创业的故事,在场导师给予了点评,并向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以“创聚健康,创业扶苗南医大在行动!”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个性特质,实现精准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