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39

经校团委和院党委批准,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于518日在学海楼D001顺利召开。我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孙向超、杨秋普,各兄弟学院代表和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谢晓曦同学主持。

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上午9:00召开。主持人首先宣读会议注意事项,并介绍本次大会代表出席情况。在预备会议上,全体代表通过表决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代表选举产生情况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正式大会议程。预备会议结束后,到会人员移至学海楼前进行了代表合影。

上午10点,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准时开始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校学生会代表朱晨影同学致开幕词,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药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刘夏梦同学宣读了学生提案情况,对提交大会的11份提案的办理和回复情况进行详细解说。

李琪同学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8-2019学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对上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我院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梳理。

根据会议安排,在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药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经各代表投票,周婷、孙雷、陈浩然、吴雁鸣、张铃敏、杨宇豪、徐翔、谢纪园、褚蓉等9位同学当选为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让学生代表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同时也将推动药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