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江浦区与药学院、护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15

517日下午,淮安市清江浦区与药学院、护理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季勇,药学院、护理学院全体院领导,淮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清江浦区区委书记仲凤笔等区委主要领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内重点药企、医疗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季勇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与淮安清江浦区开的深化合作,是南京医科大学开展校地合作、院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的有效延伸和拓展,希望双方大力推进,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与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与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

根据协议,护理学院与清江浦区将在联合调研的基础上,在区域卫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药学院与区域内知名药企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产学研等方面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