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医院成为我院“志愿服务基地暨职业体验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39

424日上午,我院在逸夫医院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暨职业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药学部主任唐玉林、教学办公室主任李炳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和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老师兼逸夫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苏钰文,逸夫医院药学部老师,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学院部分学生代表。

在仪式上,段振东副书记表示药学院从201811月初举办了第一次职业体验营,并开启逸夫医院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近400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此次基地的建立有助于将来更好地开展合作。唐玉林主任介绍了逸夫医院的发展史和临床药学科的分工,也希望药学科可以为药学院同学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

唐玉林主任、段振东副书记、李炳胜主任、苏钰文主任共同为基地进行了揭牌。

简短的仪式之后,24名同学在药学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职业体验活动。他们参观了门诊药房、住院药房、药库、静脉药配置中心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体验结束后,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认为这种实地参观与体验给人带来深刻印象,让大家对职业环境有了直观感受,为以后个人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