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63

为了提升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加强振兴本科教育中“四个回归”之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的工作,426日下午,药学院在至诚楼Y310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来自学院、附属医院的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评审团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袁栎教授、药学院副院长胡琴教授、陈宏山教授、李飞教授、周萍副教授、李瑞副教授、许贯虹副教授、苏钰文老师担任评审专家以及3名学生评委。会议由教研办于海琳老师主持。

本次竞赛要求选手每人讲课15分钟,并提供相关内容的教案供评审团评审。竞赛中,老师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教学设计、授课技巧和师生互动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水平。评审团对参赛教师逐个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出建议,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根据评分标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最佳教案奖、最佳课件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胡瑶

二等奖:秦亚娟、岑瑶

三等奖:张宇、吴迪、李雪松、徐华娥

最佳教案奖:胡瑶

最佳课件奖:李雪松

最受学生欢迎奖:胡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