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药”战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74

43日晚,我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药战到底”决赛。通过初赛的比拼,23支队伍中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杨秋普、以及孙向超老师和8支参赛队伍的亲友团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8支队伍分别展示了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将自身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各队的参赛选手将自己在课本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展现出惊人的速度和非凡的勇气,给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高手过招”中,杨老师和孙老师向最后一支队伍出题,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由来自2017级药学1班的三位女生组成的战队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环节多样形式丰富,题目涉及化学、历史、信息技术以及生活常识等方面,参赛选手通过抢答、对答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充满趣味,让同学们娱乐中增进求知欲,锻炼了运用知识的能力。最后段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样的比赛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能收获更多知识和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以后的比赛题目范围更加广泛,形式更加丰富,让“药”战到底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