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芸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047

    我院陈芸教授于2019317-322日受邀参加2019年美国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Pittcon Conference & Expo 2019)。 

    Pittcon是该领域全球最大的、一年一度的、最广泛的展览会,创办于1950年,是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非盈利的学术组织主办,该组织由美国匹兹堡光谱学会和分析化学协会共同构成。其主要面向从事科学研究的个体及面向这些个体的公司。其中包括:分析化学,光谱学,生命科学,制药技术,质量评价,食品安全,环境及生化防护等。

    Pittcon 2019展示了来自各个国家的优秀的分析化学工作者的杰出学术工作以及分析化学行业的最新研究动态,对于加强学术研究成果的分享与交流来说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会议期间,能了解到国内外专家在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学习和借鉴别人的优秀成果和创新思路。对于科学分析与实验室展览,更是能学习到分析仪器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方向。

    学术会议过程中,陈芸教授通过大会报告,分享和交流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通过与国内外专家的讨论,进一步提升了研究领域的高度和深度,从而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