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513

329日中午,我院在至诚楼Y328举行了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杨秋普、孙向超,和来自201620172018级的15名学生代表。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各年级关于学风建设的想法,从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倡议书、同学中现存不良行为规范及改进对策、英语考试发展分奖励等展开了交流。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我院的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大部分同学对出国英语考试给予发展分奖励表示赞同,认为这种措施会促使同学们更努力的学习英语,增强学生国际化意识,也能更好的促进学风建设。

段书记感谢大家参加座谈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大学生应该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确立以学习为中心的理念,大家共同努力营造想学习、爱学习、会学习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