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成长导师举办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62

320日晚上,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我院2017级临床药学2班、3班成长导师江苏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骆丹教授受邀举行了专业讲座,主题为“责任点燃青春,护肤妆点美丽”。我院党委书记江宁玉,副院长胡琴,副书记段振东,学工处程青曼,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孙向超、杨秋普,2017级临床药学2班和3班全体同学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来自2017级临床药学3班的张权鑫同学带来了一首热情洋溢的开场歌曲《都选C》,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主持人对骆丹教授进行了采访,骆教授就“青春、责任、担当”畅谈她的理解。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当代大学青年应该响应时代号召,敢于作为,将来要担起国家建设之重任。

采访结束后,骆丹教授则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给大家带来了护肤讲座,讲解了护肤的基础知识和美肤常识。并通过与现场同学的互动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护肤方法,她现场为观众诊治皮肤问题,回答同学们深受困扰的皮肤问题,在场观众受益颇多。本次成长导师交流活动寓教于乐、气氛轻松活跃。